我酿在酒里的肋骨呢?

玻璃晴朗,橘子辉煌。

日子在极大的疼痛之后开始变得明朗
第几个深秋 第几个蜕茧的我
回想过去压抑无比的沉重与矛盾
现在越发能云淡风轻地平整折叠摆放在心里

我的孤独感没有丝毫减弱
即便日子久了
总会遇到经历相似的同类
即便我越发欢快外向起来
不再像从前一样沉默在低调的角落
即便我的地位有了质的变化
不再担心被欺侮被冷场

可是孤独
会在不经意间溢出临界值
像寒冬里手被冻到开始发热的胀痛
像久到伪装长进了骨肉再也抓不破假象
风起云涌地平淡着
声泪俱下地微笑着
失落冷寂地热烈着

越是久了,我越是明白
大概这是人间常态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我酿在酒里的肋骨呢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