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酿在酒里的肋骨呢?

玻璃晴朗,橘子辉煌。

此时我终于明白,人的困惑与烦恼是无穷无尽的。
无论我处在哪种境况下,艰难的,舒适的,甘甜的,辛辣的,都会延伸出很多我预想出的状况,带来或忧伤,或幸福的烦恼。
我总是迫不及待地开口与人倾诉时下的心情,话说太透,心里笃定又纷乱。像是机器人,一定要定时汇报心中全部所想做个存档。
我开始期盼,渴望一段真正的爱情。我不想再如此的保守下去,枯竭下去,抵抗下去。有感觉的人其实回头看来早就入我心,只是我太过慢热,察觉的太晚,身份太不可能。
没有绝望之说,只是疲惫多添一层。我觉得我老了。心。
我早就分不清我在做什么了。没想过未来,只作乐于现在。在痛苦来临前选择死亡这样赖皮的想法冒了出来。
虚假的臆想的正常的那个我又告诉自己,要坚强,你要努力。我听不进去。就像听不进我妈天天的唠叨。
感受不到。什么都感受不到。
想求救。想拼命地求救。
可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出声。快要窒息,等着无心的人们慢慢来发现。
如果真的有爱,能不能施舍于我一份,让我的梦温暖安全些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我酿在酒里的肋骨呢? | Powered by LOFTER